愚念 零

       空无一人的海滨公路,银灰色的Egoista肆意妄为。

       中原中也拖着一身的酒气半倚在驾驶座上,心情很是畅快。

       那家伙已经失联超过九个小时了,Mafia里倒是凌乱得不像话。反应最大的就数芥川,失联消息刚传开的时候,他便失了一向的理智,甚至不惜滥用职权到喝令黑蜥蜴进行大规模的搜查。以至于横滨的据点被翻到暴露无遗 ,依旧不善罢甘休。广津先生的部下只是不住地抱怨着芥川的无名怒火。

       啧!什么时候Mafia的门槛低到瞎子都混进来了。少年的惊慌是显而易见的。他在追寻,追寻存在的意义。他从未得到的认可,是那个人赋予了他存在的价值。一旦青鲭就此消失于人间,怕是永远都无法得到认可了吧。即使有朝一日芥川龙之介的能力远胜于太宰治。 

       今天怎么尽在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!中也不满地甩了甩脑袋,细腻的绛紫倾泻,小口小口地啜着杯中的佳酿。黑樱桃色一点点从杯壁上褪去,柏图斯特有的梅子清新裹着松露的馥郁在车内弥漫开来。不愧为顶级的年份,果香倒是格外的浓郁。

       只是——中也眯起眼睛环顾着四周,深吸一口气,又徐徐吐出。似是嗅到了些许危险的气息。一道杀气刹那间闪过背后,脊骨瞬间刺骨冰凉。身体本能的反应发动了异能,轻灵地一跃而上,顺势从手刹旁抽出手枪掩住身前。同时跑车迅速沉入地底,地表显露出玻璃碎裂般的裂纹。

       悬浮于半空中,身体随着紊乱的呼吸轻轻律动。悠悠摇晃杯中的红酒,轻蔑地打量着混乱。偷袭Mafia?天真的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也不恼,打算观看一场烟花盛宴。静静的等待它绽放的瞬间。

       中也觉得过去了一个世纪。

       没有期许中的爆炸。平静,似乎在嘲笑着他的失算。

       尴尬,嘴角显露出不自然的抽搐。

       眉头微皱,竟开始……怀疑自己?

       也许真的是自己多虑了。这年头,哪有用这种愚笨的方法袭击Mafia。

       自嘲地笑笑,身体微倾,缓缓向地面下降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仿佛在那一刻凝固了,才放松了警惕却脸上一阵刺痛,方觉手中的高脚杯不知何时已化作了玻璃碴子,深深地嵌入皮肉。面对着眼前面目全非的跑车,还没有缓过神来,可跑车的另一部分却和着冲击波袭来。下意识的以手臂格挡,续而传来骨肉撕裂的声音,纵然惯看生死也不禁吃痛。顷刻油箱的汽油四处飞溅又迅速被引燃,热浪吞噬了那道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余热未尽,狼藉尚存。

       勉强用手肘撑起身体,裸露的肌肤被割出深浅不一的伤口。整齐的切口显露出骇人的惨白,眸子里尽是怒火,紧咬的牙关依旧止不住脸上的抽搐,恨恨地抽出不知原先是什么的碎片,尖锐的棱角寒光微泛,映得血污艳丽,摄夺了魂魄。中也才没有心情去欣赏,凝望翻将起的皮肉,一点点地渗出血丝,汇聚成河。那暗红的猛兽发狠了,横冲直撞,势不可挡。

       胡乱扯开一块尚算完整的衣料裹上,也不顾仍然汹涌的血液。敌袭吗?呵,真是好手段啊。难得让我如此狼狈,这可是很久都没有过的事了。惊不起一丝波澜,却涌出滚滚杀意。把我的习性调查的如此透彻,真是难为费心了,若是就如此轻易的挂掉,岂不浪费了你的一番心血?如此令人愉快的对手……我会盛情款待的。

       予以漠然的眼神看待四周,带过落在地上的帽子随意扣在头上,一脸冰霜地渐行渐远。

       可惜了,酒都还没喝完。真是和青鲭一样讨厌的家伙。
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翎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